韦氏儿童智力量表第四版中文版培训认证

使用者资格和责任

  因测验实施、诊断和评估的复杂性,WISC-IV-Chinese的使用者需要进行标准化临床测验工具施测和解释方面的训练,并必须拥美国Harcourt公司授权,由珠海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颁发的主试资格证书。使用者还应该了解与被评估儿童相似的儿童的年龄、语言背景、临床、文化或者教育经历。

  测验使用者必须保证测验器材和做完测验后原始材料的安全,并且只能向保证正确使用这些材料的专业人员发送。他们尽管可以与委托人或儿童的父母/监护人讨论测验结果,但讨论时不能透露或者复制测验题目、测验的原始资料,或其他有损测验安全性、有效性以及WISC-IV作为评估工具价值的任何材料。任何情况下,测验材料都不得在无资格人员能够购买的场合展示或者转卖。这种限制包括个人网站、教育网站和网上拍卖网站。因为所有的测验题目、常模和其他的测验材料都是有版权的,任何测验材料复印或者复制都要得到心理公司的法律事务处的书面许可。唯一例外的是,当为了向另一名有资格的专家转达当事人的记录时,可以复印完整的记分册。这些使用者的责任、版权限制和测验安全问题与测验标准上的指导方针是一致的。

  培训内容:

  • 由资深心理学教授详细讲解测验内容;
  • 观看主试培训录像;
  • 实际模拟测验施测过程;
  • 培训结束后免费进行认证考核。

      培训说明:

  • 授课形式为:首先简单介绍韦克斯勒儿童智力量表,然后是详细介绍各个分测验如何施测;培训目标为使得学员最终能独立使用量表进行操作问题。
  • 课程结束后合影留念。

     

      合作伙伴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
  • 美国Harcourt Assessment Inc.

      培训联系

      珠海市香洲区金鼎科技一路科技创新海岸一期科技一路10号民营科技创业大厦406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0756-3391009、3399411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人才测评与选拔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