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IV PRESCRIPTIONS

 

WISC-IV PRESCRIPTIONS

 WISC-IV PRESCRIPTIONS
作者:Norma Banas0
ISBN-10: 157128365X
ISBN-13: 978-1571283658
出版商:Academic Therapy Pubns
出版日期:2005年7月1日
页数:112页

 

本书简介:
本书详细地介绍了WISC-IV的各个分测验。其后的章节分析了个人在分测验的表现,所拥有的技能,以及这些技能如何与其他行为或学术能力联系起来。本书同时提供了有关弥补措施的建议。新增的章节聚焦于分测验分数模式的分析,行为和学习风格,以及个案研究。
一个新的章节详细阐述了当把测验结果和课堂干预联系在一起时需要牢记的问题。
这个综合指导同样为使用WISC-III和WPPSI-III提供了有用的解释说明。

参见:
http://www.amazon.com/Wisc-IV-Prescriptions-Creatively-Individual-Learning/dp/157128365X/ref=sr_1_4?ie=UTF8&s=books&qid=1227592477&sr=1-4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ASSESSMENT OF CHILDREN: WISC-IV AND WPPSI-III SUPP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