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SC-IV COMPANION

THE WISC-IV COMPANION

 THE WISC-IV COMPANION
作者:Stephen Truch
ISBN-10: 1416400664
ISBN-13: 978-1416400660
出版商:Pro-Ed
出版日期:2006年1月
页数:307页

 

本书简介:
这本书适用于实践性的学校心理学家、临床和咨询心理学家,以及任何使用WISC-IV的从业者。由于WISC-IV是WISC最新及全面修订的一个版本,因此我们需要重新审视其教育意义。
本书帮助主试对儿童的学习模式提出假设,描写了作者在WISC-R、WISC-III和WISC-IV上施测和解释的大量经验。本书力求成为解释该测验的领先者。
除了对WISC-IV的结构信息做了大量的阐述,本书提供了许多在咨询和课堂环境进行教育的方法和例子,并为今后的阅读提供了大量资源。它也让读者对WISC-IV拥有全面及公正的认识。读者可以在本书中快速地查找并了解到什么是WISC-IV可以提供的教育和干预策略。
参见:http://www.proedaust.com.au/psyc/details.cfm?number=568
目录:http://www.biggerbooks.com/bk_detail.aspx?isbn=978141640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