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IV COMPILATION


WISC-IV COMPILATION
 WISC-IV COMPILATION作者:John Ruth Whitworth, Dorothy Lee Sutton
ISBN-10: 1571283641
ISBN-13: 978-1571283641
出版商:Academic Therapy Pubns
出版日期:2005年1月1日
页数:416页

 

 

 

本书简介:
本书是最近出版的一本广受教育者欢迎的指导书。它提供理解WISC-IV评估结果及如何在课堂上应用这些结果信息的指导。无论教育工作者是打算修正误用WISC-IV评估结果而导致的错误,还是要撰写个体的教育计划,本书都将提供最新的帮助。
本书参考WISC-IV的四因素结构,分别在每个章节中对各分测验的教育意义做了概括说明。在论述各个分测验的章节里,为教学目标提供了各种长期及短期的指导材料及具体行动目标。每章中同时将所引用的最新指导材料的出版商信息提供给了读者。

参见:
http://www.amazon.com/WISC-IV-Compilation-John-Ruth-Whitworth/dp/1571283641/ref=sr_1_3?ie=UTF8&s=books&qid=1227592477&sr=1-3

 


上一篇:WISC-IV ADVANCED CLINICAL INTERPRETATION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