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BOOK OF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

HANDBOOK OF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

 HANDBOOK OF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
作者:Gary Groth-Marnat
ISBN-10: 0471419796
ISBN-13: 978-0471419792
出版商:Wiley
出版日期:2003年3月6日
页数:862页

 

本书简介:
这是心理评估中深受欢迎的经典教材的第四版,它提供了最新且更加全面的资讯。
关于如何实施一个综合心理评估的问题,本书为读者呈现了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导。它介绍了大部分常用的评估工具,还提供了选择和实施测验、评估数据,以及整合出一个前后一致和着眼于问题解决的报告的最有效的方法。
本书提供了对常用评估技术的最新概览和指导方针,这些技术包括结构化和非结构化访谈、韦克斯勒智力量表(WAIS-III/WISC-III)、明尼苏达多项人格量表(MMPI-2/MMPI-A)、米隆临床多轴量表-第三版、加州人格量表、罗夏墨迹测验、主题统觉测验,以及常用的神经心理筛选工具(如:班达完形测验、听觉-语文学习测验)。本书基于每个测验的历史发展、心理测验学理论、施测、和结果解释进行了回顾。
另外,本次修订的第四版还包括:

  1. 基于各个评估技术的最新研究
  2. 有一章专讲韦克斯勒记忆量表(WMS-III)
  3. 新的一章阐述了一些简版评估工具(贝克抑郁量表-第二版,状态特质焦虑问卷,症状检核表修订版(SCL-90-R)的治疗计划、患者追踪和结果评估

由于心理学家在实施评估时需要遵循一个顺序,因此不管是对临床心理学家、治疗专家、学校心理学家还是咨询师来说,本书都是实用的宝贵参考资料。

参见:
http://www.amazon.com/Handbook-Psychological-Assessment-Gary-Groth-Marnat/dp/0471419796


上一篇:Essentials of Psychological Testing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