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伯麟 教授

冯伯麟 教授

       
北京社会心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长、中国教育学会统计与测量分会理事长、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兼职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 


       
近年来,在人力资源开发、人事选拔、考试改革等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主持研究国家人事部考试中心中国成人职业心理素质测评系统;参与完成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升学与就业指导测验;多次参与北京市、其他省市及国家部委领导干部公开选拔面试考官培训、命题、审题工作;编写了中组部《公开选拔领导干部面试考官培训教程》中结构化面试部分;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在国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三篇,是国家人事部及教育部选拔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最具权威的测评专家之一。曾获得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二等奖(1994)、北京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995)、中国科学院科学进步奖(1998)。 
上一篇:许燕 博士   下一篇:戴海琦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