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格

 《韦氏儿童智力量表®-第四版中文版》拥有很高的信度和效度,离不开其使用者的专业性。鉴于使用《WISC-Ⅳ中文版》的测评结果对儿童发展和帮助计划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因此其使用者也必须经过严格的训练,以确保其施测过程及结果解释的准确性。

由于WISC-与以往的第二版及第三版有较大的差异,因此原来版本的用户也需要经过专门的培训,以了解WISC-的最新使用规则和解释原理。

所有使用者均需要通过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取得的主试资格,并获得购买、使用《韦氏儿童智力量表®-第四版中文版》的权力。

WISC-Ⅳ中文版》的主试资格考核分为两部分:

1.《韦氏儿童智力量表®-第四版中文版》量表施测和记分规则的考核;

2.《韦氏儿童智力量表®-第四版中文版》测评结果分析案例的考核。

其中,第一项考核(施测和记分规则考核)在培训期间进行;第二项考核(测评结果分析案例)在培训结束后,资格申请人自行施测一例实际案例,完成结果解释写出分析报告,并提交给京美公司。经京美公司技术专家审核合格后,即可颁发《WISC-Ⅳ中文版》主试资格证书,并开通京美公司网站上记分服务系统账户。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两项考核均合格,方能获得主试资格。任何一项不合格,需重新进行该项考核,直至考核合格。

诚挚欢迎大家加入《韦氏儿童智力量表®-第四版中文版》的用户行列!